浴缸水管容易堵塞的原因。

浴缸水管容易堵塞的原因。

通常都是毛髮堵塞居多,浴缸底下空間受限,並且容易導致浴缸下的水平管太水平,以至於水排不出去,阿威在此強調,浴缸排水堵塞千萬別倒化學藥劑,因為水管會破,整個浴缸就得拆起來,費用相當的高。

  • 浴缸堵塞,流速變慢,拜託您千萬別使用化學藥劑,因為化學藥劑的高溫會融化您的軟管,導致整個浴缸下都淹水,並造成樓下天花板滴水。
  • 浴缸側面請開檢修孔 !!不開檢修孔的,你以後就準備敲掉整座浴缸
  • 務必開檢修孔以利後續水管堵塞可以開啟檢測,疏通水管使用,或是更換軟管使用;切記一點,浴缸堵塞100%不能使用化學藥劑,因為會融化您浴缸底部的軟管,嚴重的話會敲掉整個浴缸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Call 0989-855-668 Now
時間 06:30-20:00
20:00-23:00急單
晚上8點後建議您預約明天

Line---IN_OUT預約方式

請搜尋阿威手機號碼

0989-855-668

請提供相關訊息如下:

您住哪?

幾樓有沒有電梯?

哪不通 ? 不通多久?

點選阿威通管行看評價

 

回首頁